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民盟华北电力大学支部赴北京霍普医院开展“百家行”调研

近日,华北电力大学民盟支部赴北京霍普医院开展调研,支部主委李继清教授、副主委姚建平教授以及部分盟员参加了调研。“百家行”系列调研旨在通过调研了解区情,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

blob.png

盟员们首先与霍普医院肖院长进行了深入的访谈与交流。肖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内部管理体制、医生学历资历构成等情况。李继清主委、姚建平副主委就医院的治疗范围、治疗费用以及甲状腺治疗相关注意事项等问题与肖院长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通过调研发现,由于北京霍普医院属于营利性的非公立医院,不在医保覆盖范围内,就医费用较高,且位置较偏远等因素,制约了医院的进一步发展。座谈结束后,盟员们参观了医院的门诊、病房等。

blob.png

此次调研时间虽不长,但盟员们却收获颇丰。通过调研,大家对昌平区非公立医院的基本情况有了更为详细和实际的了解,通过进一步调研,将对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昌平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