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华北电力大学支社成立大会召开

10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华北电力大学支社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社员会议在我校召开。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萍,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孙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北京市昌平区工委主任杨为民主持。

dadae42b4fd0404ba52e2ed40f669c2c.png

会上,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董双双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华北电力大学支社委员会的决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经会议讨论,荀振芳担任支社主委,王敏担任支社副主委,庄丽、张洪分别担任支社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荀振芳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李丽萍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讲话,对九三华电支社的正式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华北电力大学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九三学社华电支社今后要强化政治能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继承优良传统,努力发挥先锋作用;发挥人才优势,提高参政议政组织能力;增强组织活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孙传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社员同志和第一届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北京市委统战部及昌平区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昌平区工委等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九三华电支社的成立,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喜事,也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参与各级政治建设提供了一个新的组织载体,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渠道和平台,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带来了更多活力。他强调,多年来,来自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的14名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与国家治理和民主政治建设,服务国家、地方、行业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提升了学校声誉和影响力,促进了学校的统战工作,发挥了学校统一战线的政治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华电支社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学习交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自身建设。三是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做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出席会议的还有北京市教工委统群处副处长薛健,北京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干部刘波,九三学社北京市昌平区工委副主任岳清唐,九三学社北京市昌平区工委组织部部长苑光宇,北京市昌平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韩静等。九三学社中央财经大学支社主委丁志宏、民盟华北电力大学支部主委姚建平分别代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张学广代表中共昌平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华电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b21e501ec48441f8994250c894b313a7.png

九三华电支社全体社员、积极分子以及华北电力大学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初审:路雨欣

审核:王晓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