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李继清教授当选民盟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7月12日至14日,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民盟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我校民盟支部盟员、苏州研究院副院长、水利与水电学院教授李继清当选民盟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民盟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9fb3e7b26c84a0cbc32ab1c7f771e8b.jpg

附:

李继清,女,汉族,1972年4月出生,博士(后)。2009年11月加入民盟,现任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副院长、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民盟昌平区工委第二届副主委、第三届主委,政协昌平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委,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初审:李继清、路雨欣

审核:王晓霞、陈志 

编辑:邢梦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