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学校召开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

1月12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北京、保定两校区举行。学校知联会会长崔翔,常务副会长陈志、李瑾,副会长徐进良、郭宝珠、李泓泽、董泽、李慧奇,以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和各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崔翔主持。

4203f9cef5924e738d5a957f7c2339ba.jpg

会议讨论了知联会预算、会长会例会、建言献策、学习教育、活动服务、会议纪要和宣传、人才选拔推优以及积分等工作制度,审议通过了《知联会工作规程(试行)》和《2021年知联会工作计划》。大家讨论热烈,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c1af9d2026ca4d2293000cca0987442d.jpg

崔翔表示,希望会长会各成员及广大理事在新的一年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要求,不断增进思想共识、凝心聚力,全面服务学校和社会发展,推动知联会模式和机制建设,主动与地方和兄弟高校知联会联系,使学校知联会顺利启动各项工作,真正成为学校党委和党外知识分子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学校各项事业开展贡献力量、汇聚人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