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姚建平教授接受《中国财经报》采访

近日,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授、华电民盟支部副主委姚建平老师以社会保障领域专家身份接受了《中国财经报》的采访,就7月29日民政部、财政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的通知》进行了专家解读,相关采访内容已经刊登在《中国财经报》2020年08月1日第1版和第3版上。

blob.png

我校以姚建平教授为代表的一批“立足学术,关注现实”的统一战线成员专家学者,多次为国家和地方各领域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各方面的专业水准,体现了智库效应。

附:相关链接

http://www.cfen.com.cn/dzb/dzb/page_1/202008/t20200803_3560813.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scene=1&clicktime=1596433721&enterid=159643372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