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学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9月30日上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北京校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等部分统战团体代表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ff356290cc324470bbc032f0329cfdd5.jpg

活动过程中,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4个展区,通过丰富的历史图片、珍贵的档案文物和逼真的复原景观学习,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丽史诗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艰辛,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

31d77ba0339b460a8cf0afbf022a9d8a.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独特优势,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做党的事业的好参谋、好帮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贡献,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