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党委统战部拜访台盟北京市委

12月1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志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及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台盟北京市委常委冼海珍等拜访台盟北京市委,与台盟北京市委秘书长陈伟、组织处处长段卉、联络处处长王雪娇等人就推进智库建设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4c49f3c5fc1b4ea8bd0d69375a1eb29f.jpg

陈志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特别是对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华北电力大学在能源电力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学科专业优势,在能源政策、人文社科等领域开展智库建设有很好的工作基础和人才支撑,希望能够与台盟北京市委在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学校和台盟北京市委的发展建设提供更大助力。

苑英科介绍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在新文科建设要求下,学院在学科交叉发展融合、服务社会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在智库建设方面一直亮点频出,希望能在学校与台盟北京市委的合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推进人文学院的发展。

陈伟对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对台盟工作和台盟盟员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台盟北京市委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台盟北京市委在建言献策渠道和成果转化方面有一定优势,希望华北电力大学能充分利用学科专业特色,为台盟北京市委的智库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台盟北京市委将积极推进双方的交流合作,更好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建国等参加了座谈。

审核:王晓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