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民盟支部荣获“民盟北京市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日前,民盟北京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基层组织建设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贡献突出、在基层组织建设中业绩突出的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民盟华北电力大学支部荣获“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可再生能源学院李继清教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姚建平教授荣获"优秀盟员"称号。

blob.png

华北电力大学民盟支部成立于1997年12月,现有盟员36人,其中北京市人大代表1人,昌平区政协委员1人,近年来,多次获得民盟北京市先进基层组织、民盟中央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先进个人、民盟昌平区“盟员身边榜样”、“民生论坛”优秀论文等荣誉称号。民盟成员在各级民盟组织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开展各项课题调研、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对地方、国家的能源环境和教育事业等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blob.png

民盟华北电力大学支部将秉承民盟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为国家、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