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在我校举行

为深入开展制度自信专题教育活动,让社会各界特别是高校师生增强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形成历史的了解,11月10日,“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走进华北电力大学举行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振军,民盟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高嵩,民盟北京市委常委、昌平区工委主委刘淑华,民盟北京市委书画家联谊会副会长、民盟先贤肖像作品主创人刘红选,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志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刘淑华主持。

??.png

郭孝锋充分肯定了学校民盟盟员在参与学校各项建设、投身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这次展览是开展广大师生思想教育的宝贵资源,是弘扬高尚师德的难得契机。希望广大教师和学校盟员通过本次巡回展的参观学习,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学习民盟先贤的奉献精神、正直品格和高尚情操,立足本职工作,立足专业发展,共同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和地方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png


张振军指出,“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走进华北电力大学,是民盟北京市委深入开展制度自信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实践。希望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聚焦国家、首都、昌平区发展重大问题,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良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

民盟华北电力大学支部主委李继清表示要大力弘扬民盟先贤精神,增强盟员的政治觉悟,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鼓舞盟员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png

启动仪式上,张振军代表民盟北京市委向学校赠送了图书《张澜文集》。

??.png

“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在我校展出时间为11月10日至11月17日。民盟华北电力大学支部盟员代表、民盟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支部盟员代表、民盟昌平区工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盟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活动结束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盟员之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