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民盟华北电力大学支部被评为民盟中央“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

近日,民盟华北电力大学支部荣获民盟中央“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是北京市获奖的6所高校民盟基层组织之一。

blob.png

我校民盟支部秉承民盟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持续加强组织思想建设,带领全体盟员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开展丰富的学习教育和社会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坚持春节前入户慰问老盟员;向党委统战部、各界新闻网及各级盟讯报送盟务宣传稿件。此外,我校民盟支部还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通过多种渠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地方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热点问题,积极献言建策,并被有关部门采纳。

blob.png

近年来,华电民盟支部及多名盟员取得了众多荣誉。支部获得民盟北京市委“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支部主委李继清教授被评为民盟昌平区“盟员身边榜样”、民盟北京市“优秀盟员”、民盟中央“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副主委姚建平教授则获得民盟中央“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生论坛”优秀论文奖、北京市“优秀盟员”等奖项。

此次华电民盟支部获民盟中央表彰,将激励广大盟员继续开拓进取、互相促进、形成合力,努力把民盟华电支部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高效、文明、团结、务实的基层组织,为助力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和推进民盟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