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党委统战部走访调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6月24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志,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台盟北京市委常委冼海珍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就如何发挥大学学科专业优势、支持民主党派智库建设专项工作,走访调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以下简称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副院长陈建国及部分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6ab8959a40c04af6b639de8659f491f0.png

陈志首先介绍了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校与各民主党派在智库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情况,冼海珍教授介绍了台盟在加强与高校合作、增强智库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苑英科及各位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和专业优势,三方就未来充分发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科优势,为民主党派开展智库建设提供支持,促进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发展,扩大智库类学术研究成果,开展交流合作,实现多方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审核:王晓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