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冼海珍教授当选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

7月8日至9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台盟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台盟第十一次全盟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53f19832796748cca0469216bdba10b2.jpg

新一届台盟北京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左起:庄文静、陈子云、杨旭、陈军、欧云崧、陈伟、冼海珍

期间,台盟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和市委会领导班子。其中,我校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冼海珍当选台盟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附:

3a88377d3f334b818706b802a183b07d.png

冼海珍,女,汉族,1971年1月出生,台湾台中人,博士研究生,2009年12月加入台盟,教授。现任华北电力大学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台盟市委第十届委员、第十一届常委,台盟海淀区工委第四、五届副主委。北京市政协委员。

作者:路雨欣

初审:王晓霞

审核:陈 志

排版:邢梦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