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昌平区政协2022年委员暑期读书班

8月17日至18日,昌平区政协2022年委员暑期读书班顺利举行。根据防疫要求,我校4名昌平区政协委员通过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读书班,另外4名委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本次读书班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前线杂志、市政协等单位专家、领导,分别围绕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提案质量和发挥好政协“直通车”作用作专题讲解,围绕省、市党代会精神,宏观经济形势和政协工作知识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5d67f077628c4f329ab90b96c7db6f3a.jpg

我校参学的政协委员一致表示,此次读书活动内容丰富、组织有力,大家在活动中都得到了学习和提升,受益匪浅。作为新时期政协委员,大家会牢记使命,积极的参与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当中,积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实现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昌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路雨欣

审核:王晓霞

责任编辑:邢梦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