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部门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第三期“委员讲堂”活动的通知

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统战团体成员、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学校各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作用,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现决定开展第三委员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99日(星期五)上午08300930

二、活动方式

腾讯会议687-698-097 会议密码:0909

三、主讲人

华志刚,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数字化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火电先进控制策略、人工智能与智慧电厂、战略规划与能源政策等领域的研究应用;主持多项重大科技项目研发,获省部(集团)科技进步7项;先后承担多个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的相关政策和课题研究负责人

现担任中国自动化学会发电自动化专委会委员、中电联自动化与信息标准委员会委员、中国能源研究会智能发电专委会委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热工自动化专委会委员。

讲座主题

双碳时代综合智慧能源发展模式

参会人员

1. 学校各级政协委员;

2. 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

3.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

4. 其他自愿参会师生。

   党委统战部

202296

相关附件